跳至内容

会员活动&义工服务

会员工作是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会以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建立健全了会员管理制度并积极开展会员活动,为会员培育个人兴趣、更好地认识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其中,成立了三十多年的欣光合唱团多次代表女青年会参加国内外的各种比赛,精湛的表演水平获得多方的赞誉,2004年曾荣获新加坡 “第八届新加坡国际合唱节”金奖,2009年参加厦门女青年会组织的“四海同歌”海峡两岸音乐交流会,起到与台湾民间交流的作用,得到多方面的肯定和表彰,2018年,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老年新年音乐会,取得特金奖(最高奖项)。与此同时,会员在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的引导下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在每年度的活动满意度调查中,会员满意率均在95%以上。受疫情影响,2021年,女青年会个人会员47人。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积极推进义工运动。当前打造了“健康大使”同伴教育员、“守护花儿”讲师团、“脑还童”长者义工队伍三支热心社会公益、乐于奉献的志愿者队伍,拓宽各项目影响力和服务面。健康大使义工队于2015年获广州市义工联广州市第六届优秀义工团队称号;“脑还童”预防认知障碍项目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度广州市“优秀‘初老服务老老’志愿服务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