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2月12-15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响应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号召,组织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在基层治理中贡献“她力量”。

12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同工学习《习近平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 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黄晓薇: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通过原文自学、交流心得等,增进理解。13日,组织同工观看电影《夺冠》,学习中国女排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14日,响应中央妇女儿童工作要求的举措,组织事工部同工根据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服务实际,梳理妇女儿童服务项目,完善实施计划。15日,组织同工参加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会。学习会由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归晓欣总干事主持,全国妇联执委、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姜茜莉会长分享。姜茜莉会长亲切分享了其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所见所闻和多位优秀女性事迹,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鼓励中国基督教女青年会同工永葆初心本色,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付出更大努力。

通过四天不同形式的学习,同工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深厚关爱和殷切期盼,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锤炼本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