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2023年6月29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在鹤洞会所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围绕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应急处理等方面展开知识培训宣传。

    活动邀请广东粤安全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李德佳教官主讲。李教官用生动的事例、简洁的语言宣传安全知识,有效增强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就常见的、又容易操作失误的安全现象与同工进行互动,如楼层着火,是往下跑,还是向上跑等,加深同工印象,学会正确应急。

随后,全体同工利用闲置的消防面罩、消防器材开展了应急演练。同工们纷纷表示,白看不如一练,通过实物操作有效增强了应急本领,若遇事,也能沉着应对了!同工们还计划把闲置的消防面罩借回家去,让家人也学习消防器材的应用,增强家人的安全意识。

守安于心、践安于行。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将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供稿:办公室 文菊芬 编辑: 办公室 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