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新起点 新征程——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召开2023年度理事、监事联席会议

2月11日上午,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2023年度理事、监事联席会议在芳村1号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伍嘉如会长主持,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周世焘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2022年财务决算及2023年度预算报告》、《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商议了穗花会所租金减免事宜。与会理事、监事一致认为,2022年干事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有序开展团体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可喜可贺!期望新的一年,干事部继续守正创新,服务惠及更多人群。

市民宗局办公室副主任周世焘对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抓好政治学习;二是抓好品牌社会组织创建,积极探索品牌传播的新途径、新载体,提升品牌价值;三是抓好品牌项目的实施,关心老人、关爱儿童、关注特殊人群,通过实在、新颖的服务传递温暖,为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助力。

伍嘉如会长表示,新起点、新征程,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将认真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增强历史自信、发扬历史主动,群策群力、苦干实干,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办公室 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