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全体同工在鹤洞会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观看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做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行,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围绕党的二十大主线,在深入推进团体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和积极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新业绩谱写“服务社会,造福人群”崭新篇章,让百年社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绚丽风采!

(通讯员:办公室 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