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2022年应急培训演练活动

2022年9月19日下午,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坚持党的领导专题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开展2022年应急培训演练活动,刘红总干事主持会议,全体同工参加了学习演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刘红总干事结合全市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女青年会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体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细节,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临近国庆假期,需特别关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

随后,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2022年应急演练活动,邀请广东消安应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莫教官和黄教官作专业的讲解和示范。在CPR心肺复苏和消防器材使用示范环节,有的同工实操不过关,教官耐心教导,细心示范,并逐一讲解实施要点,让同工们在恍然大悟中加深印象,有效提升应急能力,更好地防范和应对未知的安全变数。

接下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同心协力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供稿:办公室 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