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老有所学,智享生活

“多亏了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我昨天居然可以独自出行。好有成就感呀!”6月29日,在“小手机,大世界”智能手机学习小组最后一节活动中,Z姨开心地分享学习成果。

5月25日-6月29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在鹤翔图书馆开展“小手机,大世界”智能手机学习小组,通过分节讲解、PPT辅助教学、家庭作业等方式,帮助长者学员系统学习、掌握与应用手机软件各个功能的操作。为更好地应对疫情,本次小组新增了购物渠道知识学习,方便长者日常生活。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长者学员的脑力,也锻炼了他们的表达能力,增强了其交往能力,12名长者全程参与了本次学习。

5月26日-6月30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在鹤建里星光老人之家开展“幸福老年,快乐多D”长者手工小组,通过手工制作、桌游等活动,锻炼长者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手眼协调能力。9名长者学员表示,在本次学习中获益匪浅,期待下次课程早日开展!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的长者服务一直在路上,一直在您的身边!

(事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