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青春心向党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6日下午,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刘红总干事主持,全体同工参加了学习会。

cc3d5476a9ef45e57bd45209ae6f0ae.png

全体同工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与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做了交流发言。

4476fe3f38f3d9fe0bec925831f7b4d.png

近两年广州新冠肺炎疫情时有发生,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同工响应号召,主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人员登记等志愿工作,值班值守,助力广州“抗疫”,是女青年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有志青年的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行动,用扎实的服务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