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学党史 办实事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重启“守护花儿”生命与健康系列线上家长课程

2022年4月,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青少年服务线下活动受阻。秉承“疫”刻不停学,成长不断线的学习原则,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创新服务思维,首次以微信视频号直播的方式,重启“守护花儿”生命与健康系列线上家长课程,吸引了346人次参与,收效良好。

课程根据青少年年龄认知特点和重点分为3场,围绕0—6岁儿童的生命与健康教育,如何正确引导孩子使用网络,如何与孩子进行青春期教育三个主题开展,吸引了0-18岁孩子的家长的关注和观看。由于课程聚焦时下儿童青少年成长热点,加上微信视频号直播具有传播面广,简单易操作,互动直接等的优点,本次社工线上授课效果接近线下活动,家长对课程也给予了大力的肯定。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将努力克服各种困境,以饱满的服务热情,专业的服务内容与孩子、家长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505094832.jpg

(通讯员:陈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