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学党史 办实事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春暖四月,关爱同行” 探访活动

4月28日上午,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联合广州益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荔湾区鹤建里社区开展“春暖四月,关爱同行”探访活动,慰问社区内30户困难人员,送上关怀和祝福。

茅渡公司为困难长者捐赠爱心物资 (2).JPG

活动获得鹤建里居委和爱心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社区的20名义工和爱心公司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探访活动。活动当天虽然瓢泼大雨,但社工、义工们热情满怀,不畏困难,冒雨搬运爱心公司捐赠的探访物资,包括大米、食用油、被子、牛奶等,把社会的关爱安全、准时送到受访家庭。

茅渡公司 人员与社工一起上门慰问困难长者.JPG

探访过程中,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社工还发挥先锋示范岗积极作用,深入了解居民需求,详细记录受访者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精神情况,为后续社区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

为长者送上慰问品以及记录居民的需求和近期状况 (2).jpg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事工部主任陈珊珊表示,本次慰问不仅能一定程度上缓解受访者的生活压力,更让受访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的心灵得到慰藉,对建设友善型社区起着重要的作用,未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将继续链接社会爱心资源,让社区困难家庭获得更好的帮助,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供稿:事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