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学党史 悟思想——广州女青年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29日,广州女青年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汲取新时代新征程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会议认为,《决议》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誓了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心,是一份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为一体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一是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把女青年会“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初心使命与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机融合,让女青年会这个百年社团在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散发更耀眼的光芒;二是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弱有所扶等部署要求,创新开展社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融入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三是坚持发展与安全两手抓,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任务,以出色的服务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习会现场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通讯员: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