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学党史 悟思想 ——广州女青年会同工学习会上新啦!

11月1日下午,广州女青年会召开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新增认识认知障碍症专业知识分享。刘红总干事主持会议,全体同工参加了学习会。

李含副总干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菊芬办公室主任传达了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内容,陈珊珊事工部主任分享了认识认知障碍症专业知识内容。同工们对本次学习内容展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

刘红总干事表示,学习会增加专业知识学习是女青年会“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生动实践,理论学习不仅能增强同工服务信念,又能指导事工服务开展,事工服务的实践又进一步巩固理想信念,最终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的目的!

学习会上,刘红总干事还对女青年会的网络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IMG_20211101_142644.jpg

(通讯员: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