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10月11日下午,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全体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在伟大壮烈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们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是女青年会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长津湖》影片聚焦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克服缺衣、缺粮、缺先进装备、酷寒等重重困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最终重挫了美军精锐陆战第一师,扭转战场态势,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胜利的信心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在同工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没有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勇拼搏,建设更加美好的将来。


a39e9f45145e21893c43dc1ee4bf247.jpg


(通讯员: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