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学党史 悟思想 ——广州女青年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13日下午,广州女青年会召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刘红总干事主持会议,全体同工参加了学习会。

刘红总干事讲话.jpg

( 刘红总干事在讲话)

李含副总干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菊芬办公室主任与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同工们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李含副总干事在传达.jpg

(李含副总干事在传达)

刘红总干事勉励同工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推动女青年会事工和自我人生价值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学习会上,刘红总干事还对女青年会疫情防控工作和中秋节、国庆节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通讯员:文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