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爱尚女会,花样绽放 ——女青年会开展主题三八节活动

今年“三八”看什么?主要看气质!为充分展示女性魅力,展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时代风采,3月7日傍晚,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爱尚女会,花样绽放”三八节主题活动,借2016广州塔丽人节之机,首次组织同工穿旗袍登上广州时代地标建筑——广州塔,一览广州城市现代风貌,欢庆“三八”妇女节。

随着广州市妇联引爆“今天我们如何做女性”话题,长期致力于妇女、儿童社会服务的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作为市妇联的团体会员,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三八节活动,如组织同工穿旗袍登广州塔、开展三八“关爱妇女健康”大型义诊社区活动等,身体力行践行羊城女性“爱的宣言”,“爱追梦,我奋斗”、“爱公益,我参与”,“爱扮靓,我够潮”,从身、心、灵、社等方面入手,积极引导女性关注健康,关爱自己,从而更好地关爱家庭,爱岗敬业,提升生命质量。活动惠及各类型的服务对象和女会全体同工,取得一致的好评。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刘红代总干事感慨地表示:多年来,女青年会总是把服务活动和服务对象放在首位,今年是女青年会首次组织同工庆祝“三八”节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为同工和服务对象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和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