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齐聚一堂,畅享“圣”会-记2015年第四季家属互助社生日会暨圣诞同欢活动

12月25日,又是一年圣诞节,在这洋溢着浓浓的欢乐与祝福的日子里,珠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迎来了残障家属互助社2015年第四季生日会。此次活动共服务40 位残障人士及家属,另外,还有9位义工参与协助这次活动。

当天上午9点,活动以“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这首耳熟能详圣诞歌曲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开场就以一个烧脑的游戏—倒装句,迅速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将一句又长又难的句子以最快的速度倒过来讲,考的是反应与速度,参与者都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事,也为其他的观众创造了不少笑料,例如题目“祝你们圣诞节快乐。”但是参赛者的答案是五花八门“乐快圣诞节祝你”、“快乐节诞圣你们祝” 。

接下来是环节大家纷纷对寿星送出了祝福和礼物,品尝茶点,继续是一款大众版的心有灵犀和七拼八凑游戏,游戏将活动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此次的活动渐渐接近了尾声。参与者手上捧着中心为其准备的圣诞礼物,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嘴上说着“谢谢社工,让我今年有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这次活动除了聚集10到12月份生日的残疾人或是家属一起过生日外,还通知了互助社的成员,大家聚在一起进一步相互认识,联络感情。在圣诞节这样欢乐的节日里给残疾人家庭送上一份祝福与温暖,让他们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