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浓情有爱,爱在珠光”–记2015年珠光街家综义工表彰 大会

为答谢珠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义工一年来的默默奉献,表彰积极服务服务珠光街社区的热心人士,以及长期与珠光街家综合作的机构团体。珠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12月26日举办了主题为“浓情有爱,爱在珠光”2015年义工表彰大会。

大会上通过文艺演出和表彰先进个人和相关单位机构等,感谢长期服务珠光街社区的义工们及相关团体单位。本次大会共表彰了“优秀义工之星”23位,“优秀义工团体”12个,“最给力合作单位”12个,以及对于长期进行义教服务的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与软件学院义工志愿者们“持续服务奖”,以表彰和赞扬他们对义工价值的弘扬、对珠光街社区的义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借此计划,宣扬从事义工服务对社区社会的积极作用。

大会节目精彩纷呈,华南师范大学心语桥手语队表演“让爱传出去”,让参与者感受了手语的奇妙;而珠光街社区义工郑明珠小义工则为与会者带来“梁祝”民族舞表演,最后由广州劲德国学馆带来的武术长拳表演,给整个义工表彰大会带来快乐,义工表彰大会内容丰富、完满、顺利。

义务工作是一项值得向所有人宣扬的充满正能量的事业,也需要更多的各行各业的人参与和支持,所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义务工作的这一事业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