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女青年会顺利通过“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创建活动年度检查

“连台阶底部这些不引人注意的地方都不留一丝污迹,这个创建成效肯定是合格的!”,李庆奎副局长高兴的说!12月3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李庆奎副局长、钟向阳主任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鹤洞会所检查创建活动情况,女青会干净整洁的会容会貌,温馨融洽有序的会风受到了检查领导的一致好评。

“干净整洁工作环境,平安有序事工活动”。自2015年3月24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启动“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创建活动仪式以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在鹤洞会所、从化街口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从化城郊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广州越秀珠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服务点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刘红代总干事介绍,自创建活动以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各个服务点严格按照创建活动重在坚持,贵在创新的原则,紧密围绕创建主题,从制度建设,场所环境整治、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在社区服务中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教育宣传活动,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环保健康、居家安全、消防教育等,坚持“做众人以为美的事”,务实创新,有目标、有组织、有阶段地开展创建活动。通过一年创建活动的坚持,使全会干事和会员义工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推进了各项服务工作出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

李庆奎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广州基督教女青会发展的概况和创建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女青会的各项清洁卫生,勉励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继续发挥女性温和、细心的特色,坚持把“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创活动融入日常的事工服务中,落实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再创佳绩!


李庆奎局长与女青年会同工合影_副本.jpg